常見問題

是否須要登記及啟動戶口?

SKYphoto Print 是不須要登記,客人可隨時可上載相片沖晒,於下單前提供聯絡資料。

一張訂單可否選多於一種沖晒尺寸?

若客人沖晒尺寸多於一種,請分別下不同沖晒尺寸的訂單。

相片檔案太大未能上載?

上載工具支援每個不大於9MB的JPEG,若相片大於9MB及GIF和PNG影像檔案,請將相片壓縮或轉檔後再上傳。

可隨時上載更多相片於同一訂單?

只要付款未完成,可隨時於左方步驟欄按"上載影像"上載更多相片。

於選取沖晒數量中提示我的"影像解像度不足"是什麼意思?

上載的部分相片未能達閣下所選尺吋的最低要像數要求,可能會影響相片沖晒效果,建議客人轉換其他相片。如閣下已預期部份相片沖晒後可能會不清晰起格那可不用理會提示。

網上訂購必須使用信用咭付款的嗎?

是的,所有SKYphoto Print網上晒相的網上交易必須透過安全網上付款公司進行,我們採用世界級網上付款閘道PayPal進行相關交易。現時網上用戶可使用Visa 和 Master信用咭付款。

如何得悉信用咭之交易結果?

交易結果會在結賬後隨訂單確認書即時顯示於屏幕上,訂單確認書亦會透過電郵發出。

完成付款後,如何查詢訂單資料?

訂單確認書會透過電郵發出,請檢查閣下於送貨方式所填上之電郵

完成付款後可以改訂單內容或退款嗎?

我們建議客人於付款前細仔查閱訂單擇要的內容,如對訂單內容有任何疑問,請電郵至cs@skyphoto.com.hk查詢,我們會在可行的情況下提供適當協助。另外,交易款項一經確定將不能退還或取消。

分店取相時需要出示什麼証明取相?

如選擇分店取相,請攜同訂單確認書。店員或會要求只提供訂單號碼而未 能出示有效確認的顧客進行簡單身份登記,以保障客人利益。
如選擇合作伙伴/7-Eleven取相,請於"取件通知"電郵中指定的時間前前往該店取相。請客人出示店員"取件通知",店員會憑電郵中的"取件號碼"取件給客人。店員不會遞交訂單與未能出示有效確認的顧客,以保障客人利益。